「混最冷的圈,产最甜的粮」

【All利姆鲁】关于追求利姆鲁大人的顺位这档事

本次会议的议题是,和平决定追求利姆鲁大人的顺位!

文库版(动漫)背景,嘛,第一季里没出现的就比较少提到了

参会人员:

恶魔族:原初之黑(迪亚波罗)原初之白(泰斯塔罗莎)、原初之紫(乌尓缇玛)、原初之黄(卡蕾拉)

鬼人组:红丸、朱菜、紫苑、苍影

魔王组:米莉姆、拉米莉丝

其他组:库洛艾维鲁德拉(人形态)、爱丽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鸠拉大森林有着广茂的林木,湖泊和湿地遍布,即使是炎夏,气温和湿度也非常舒适。气候宜人,又没有外敌侵扰的担忧,按理说,此刻的魔国联邦应该是一片安宁融洽,唯一算得上操心的是夏日祭这件事,但准备这样备受期待的国民活动,也不过是愉悦的烦恼罢了。

事情本该如此,身为支配者的利姆鲁也是如此判断的,所以他才有闲心,趁着这段和平时期出门完成未尽的游历世界之旅。

然而事与愿违,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在多次危机中都安然无恙的首都利姆鲁正面临着大危机,稍有不慎,就可能落得被毁灭的下场。

“还要我等多久呀!快点开始吧!”米利姆早就等得不耐烦,她的双脚架在会议桌上,满不在乎地催促道。

与之态度相反的是迪亚波罗,他穿着黑色的执事服,缓步走到会议桌前,悠闲的姿态来源于他势在必得的自信。

“既然我们美丽而智慧的主人不在,就由我,迪亚波罗来说明吧,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决定我们追求利姆鲁大人的顺位!排名在第一位的人能够拥有最先追求那位大人的权利,只有他被明确拒绝,第二顺位的追求者才能开展攻势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!!当然是谁打赢了谁排在第一吧!”米利姆提议道。

“老实说,我也很想赞成武力解决,把竞争者全部消除掉,让那位大人的身边只有我一个人。”迪亚波罗竟然点头同意了米利姆的观点,他斯文的外表很容易让人忘记他也是个武斗派,但他又遗憾地叹了口气继续道,“然而,在座的各位都是利姆鲁大人支持者,虽然非常遗憾,但要实现利姆鲁大人的愿望,各位都是必要的。”

同为原初恶魔的泰斯塔罗莎、乌尓缇玛、卡蕾拉都表示附和,迪亚波罗早在会议前就跟她们订下了“临时同盟”,在排除其他竞争者之后再决高下。

但米利姆撇撇嘴,并不是很在意这种事。

“料理。”朱菜用简单的两个字就给予了米利姆致命一击。

显然,如果要跟朱菜“开战”,就要跟朱菜的料理说再见。米利姆马上认清了情势。

“正因为想要避免武斗,我们才要组织这次会议,提出一个公平的追求顺位,下面请大家先自由发言。”迪亚波罗笑着说,成功稳住天灾级的四人,会议就能有个和平开端,利姆鲁大人知道以后也会赞扬他的吧。

“咳咳,说起来,我可是最早跟随利姆鲁大人的,如果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……”红丸率先发言,他今天特意穿着米利姆为他设计的套装,很有总大将的风范。

“等一下,别人也就算了,为什么哥哥也要跟我们争夺利姆鲁大人啊!”每天光顾着跟紫苑争夺抱利姆鲁的机会,朱菜没想到竞争对手有这么多。

“这……”面对亲妹妹的质问,红丸有些不自然,“从宣誓效忠以来,我守护利姆鲁大人的心就没有改变过。”

“守护的话,以现在总大将的身份不就好了吗?”朱菜继续追问道。

“所以说……所以说……”红丸烦恼地握紧了拳头,不得不说出藏在心底的想法,“我就是仰慕着利姆鲁大人,希望他白天黑夜都属于我啊。”

内敛的哥哥竟然说出这样露骨的告白,朱菜也无法再怀疑他的真心了,只得无奈道,“好吧,我明白你的想法了,但是,这件事我也是没有办法退让的,如果按先来后到的话,我可不比哥哥晚。”

“就是说啊!”难得紫苑也附和着朱菜。

“嗯,正是如此。”深沉的男声从暗处传来。

“苍影?!”

“为什么苍影也要竞争啊……”

“苍影这家伙,太狡猾了吧,这时候才突然跳出来!”

“怀有这样的想法,实在很冒犯利姆鲁大人,但是,既然今天要决定追求者的顺位,我也无法继续在黑暗里保持沉默了。”苍影并没有因为同族的非难而后退。

没想到刚开始自由发言,鬼人一族就内斗起来。

“烦死了!” 维鲁德拉的吼声在会议室炸响,“吵什么啊,反正你们几个都不会有机会的啦!”

“说的就是呢!”跟维鲁德拉形影不离的拉米莉丝附和道。

这两个人也在啊……

会议室内的众人脑里都浮现出这样的想法。很长一段时间里,暴风龙维鲁德拉和迷宫妖精拉米莉丝都待在迷宫,除了不得不出席的大会议已经很少出现在人前了,即便是全员到齐的大会议,两人也是干着自己的事,基本不会参与讨论。

是来看热闹的吧。

众人继续在内心默认道,除了看热闹,实在想不出两人会出现在这里的理由。

“我说,你们都太不了解利姆鲁啦。” 维鲁德拉继续自顾自地发言,“要说利姆鲁会喜欢的人,我可是非常清楚的哦!”

“嗯嗯!” 拉米莉丝也是一副“早知道答案”的得意样子。

“哦?利姆鲁大人喜欢的人?” 迪亚波罗露出感兴趣的模样,其他人一脸关心地等待着答案。

 “我!”“我!” 维鲁德拉和拉米莉丝竟然异口同声。

两人之间的友好度正在急速下降。

“肯定是我吧,我才是跟利姆鲁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人!”

“就算是师父这么说,我也没法认可呢!利姆鲁肯定会臣服在我妖精女王的魅力之下啦!”

两人开始叽叽喳喳吵起来,而众人则露出“果然不该听这两个人废话”的表情。

忽视吵闹二人组以后,会议又在迪亚波罗的组织下继续讨论,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,只会支持对自己有利的方案。随着争执激烈,火药味浓了起来,迪亚波罗也不免头疼,算上他自己,光是天灾级的战斗力就有5人,真的打起来,就算是地下迷宫都承受不了,如果回来看到的是被毁灭的城市,利姆鲁大人该会多么失望啊……

正在这时,大门被砰得撞开,众人乍一看都没看到人,视线下移后才看到那个黑发的少女。

她的脸上有着跟年龄不符的强硬,“喂!我是不会把利姆鲁让给任何人的!”

虽然还是少女的外表,但她已经经历过无数次死亡和轮回,早就把利姆鲁视为所有物,毫不遮掩她对利姆鲁的深沉爱意。

迪亚波罗更头疼了,天灾级的战斗力又增加了一位。

会议室的门内外剑拔弩张。

“各位!”迪亚波罗忽然开口,“我宣布!会议暂停!”

“唉?!”

“为什么?”

迪亚波罗没有回答,而是狡黠地笑了一下就消失在原地,随之消失地还有米利姆、维鲁德拉和其它三位原初恶魔。

其他人人面面相觑了一会,很快也反应过来,能让他们匆匆忙忙离开的原因,一定是利姆鲁回来了!

参会者接二连三地离开,最后只剩下门口的库洛艾一人。

“库……库洛艾……等等我……不可以……不可以偷跑……”

金发少女气喘吁吁地跑来,她望着空无一人的会议室郁闷道,“啊!来晚了!已经结束了吗?”

“没有,只是暂停了而已。”库洛艾回答她。

姗姗来迟的金发少女也是利姆鲁的学生之一,爱丽丝。恢复记忆以后,库洛艾已经不把她当作竞争对手了。

鸠拉大森林北方的天空,一个蓝色的身影正在快速地飞行着。

“大贤者,到底为什么要急着回来啊?”

利姆鲁已经问了一路,跟往常不同,大贤者竟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模糊地说着“高危紧急事件”之类的话。

又飞了一段,利姆鲁就看到好几个熟悉地身影正向自己飞速接近,叠加在一起的魔素量连他都觉得恐怖!

到底出了什么大事啊!


评论(9)
热度(429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丘天荃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